小城镇的优雅

坚持是一件困难的事

Myth - Beach House

复制前两天的一段日记。
另外这首歌,最近听很多。
现在在动车站,还有1小时的等待。

现在是半夜1:39
我觉得,我的睡眠时间大概只有6小时,很早睡,所以很准时的醒来
刚做了个梦,所以想着把它记录下来
我梦到了村里的街,不过应该是我以前梦里也出现的街的样子,有种似曾相识的样子
大部分梦里的内容已经记不清了
还有在街边扁食店遇到的姑娘,大概是和她见过,或者在以前的梦里。梦中的我,回想着认识她的最初几天,我大概是积极的追求她的,后来告诉自己很忙,就成了自己的借口,遗忘了她也遗忘了相关的所有事情。
说来也奇怪,看到她,就觉得她是以前梦中的场景。梦中有新认识的朋友,所以我想,这个“以前的梦”应该也是不久前的梦,也有可能只是今晚被遗忘的梦中的一个。
姑娘告诉我,要多努力,别放弃了。我一直努力回想这些话和这个梦的意义,直到醒来。
以前看过一些文章说,人一晚大概会有7个梦,大部分都没有意识,也不记得了。而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让我觉得我已经做了蛮多的梦了。
现在是1:59
我还在努力想着该记录下什么。有点分不清这是不是也是一场梦而已。
现实中,我正接触的一个女孩大概就像梦里的姑娘。2天没和她交流了。我想梦就是我心里的小世界,现实的一部分。是的,不能再以忙碌为借口,不能把人和事晾到一边。要多努力,坚持下去。
我不知道要把这段文字发给谁,所以通过文件传输助手发给了自己。
现在是2:05分。我想我还可以睡一会儿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城镇的优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