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城镇的优雅

坚持是一件困难的事

i thought we were lovers w/ basil - In Love With A Ghost

周日 天晴 动车靠窗

窗外的世界在不断后退
带起些许泛旧的头戴耳机
让世界稍微安静一些

音乐播到Seas of Years的Ledge
蛮适合现在的场景,所以我点击了单曲重复

阳光透过窗  飞机起飞在海面上
有些人在睡觉而后醒来
小孩在看窗外的风景
婴儿鞋在窗檐上享受阳光划过
对座的婴儿在对我笑
这一切似乎很温馨美好

而这一刻也是我最后悔的时候
我想,相机如果不放在行李箱里
我一定会拿出来拍下这美好的画面
一家三口、婴儿鞋、窗外流逝的世界以及划过的阳光

翻看手机里的截图
里面有这样一句话:
 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,
  在寻找自己的路上,
  他知道了答案,
  却死在了完成梦想的路上。
这是一段关于电影《into the wild》的解读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小城镇的优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