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城镇的优雅

坚持是一件困难的事

爱的箴言+花心+寂寞难耐+喝酒(Live) - 纵贯线

今天是2020年1月12日.周日

日历行程在时针分针交合后,已经提醒多次。

现在凌晨两点,起来找了耳机。

出差在外地,同事大概都已熟睡。


瞎逛了一眼朋友圈,

美丽的新娘美丽的妆。

噢,对呀,明天是回门宴,

那今天将要出嫁了,姑娘。


/于心有愧1

最近的行程,让人很无奈,

而接下来的这些文字,

其实已经酝酿了多天。

几天前的7日,朋友结婚,

因为工作行程原因,曲折的参加了。

我在茶会上告诉朋友家人,我原本的行程,

赶不上这场婚礼。我以为大家都能理解体谅。

朋友的父亲说,你们最好的朋友,结婚都不回来,

    等你结婚就没人回来帮忙了。

是啊,作为当局者,应该是都不能体谅的吧。

而,也庆幸,我同其他好友都能出席这场婚礼。


/于心有愧2

7日的行程,算是圆满。

但也因此,打乱了这几天的行程。

我又出差了。

行程中今天也有一场婚礼,

也就是早上考试下午结婚的她。

我不敢告诉她消息,怕影响她的考试。


/于心有愧3

最近开始想不明白爱情这件事,

身边的朋友,相亲后总是很快完婚,

我感到很诧异。

开篇的姑娘,也是19年初的表姐介绍的对象。

我翻了lofter,没说过这件事情。

而后因为工作,踏上了其他城市。

也没想到,她竟然如此快的结婚了。


/于心有愧4

好眠,好眠。

虽然还有很多想说的,

只求我的朋友,能告诉我没关系。

好眠。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小城镇的优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