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城镇的优雅

坚持是一件困难的事

That Girl Is You - 陈绮贞

二十二


这个时间,在一家名叫蛋屋的咖啡店坐下

点了一份甜点和咖啡

从包里拿出不同样式的2支笔和2本本子


店里有2位店员和2个顾客

一个是我,另一位是一位白人女性

据说白人和黑人都不是很容易辨认年龄

我想也是吧,不过从外表上看,还是年轻的


这位白人顾客走了

女店员用流利的英语和她交流,送别

也问她在这里感觉是否还舒服

哈哈,我是听得懂,但是也仅此而已


好了,回归正题

其实想到来分享点东西,有2个原因

一个是英语,第二就是大学毕业即将五周年


英语也就不想说了,

五周年,这么一算,毕业的那年也就二十二

上午,姨发来了两张合照

应该是大学时候大家的第一次合照

大家都刚过成年或者即将成年的时候

我跟姨说,一转眼就过了五年了


身为班长的我,其实一直挂念五周年这件事情

或许该有一次聚会,但又有些不合时宜

所以,也想着剪些当年的旧事,分享些当下的感想

...



评论

© 小城镇的优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